Sheung__0819

『未來將會有我的傳說,在我的世界終結時成為他人口中的永恆。』

2017年的小总结

2017于我而言是转变很大的一年。

在这年间,我接触到日本文学,很大程度地更了解文学世界的各个方面。同时亦认识了很多大佬,受教了很多,令我更认识这个世界的同时亦更了解自己。

同样的,在文学方面上,我爱上了中原中也。中也使我踏进了这扇门,使我接触到日本文学,再推展开去,即使是很夸张的形容,但我仍认为中也的出现使我的生活充满色彩。我今后也会好好努力学习,去尝试各种各样的事情,希望我同样地能尽一己之力,让中也能继续活在发烫的唇上,快速的血里。

以及,今年我也继续爱着KAT-TUN,爱着龟梨和赤西小朋友。即使我团还在充电期也好,念念不忘,终有回响。我团一定会归来的,对!然后他们就真的回来了!我爱他们!我一直相信着,继续支持着他们,是我现在到将来,也必须做的事。

当然,必不可少的自然是我家的孩子们。我很高兴他们一直陪伴着我。小的已经一个年头了,老的已经好几年了。我创造你们,我完善你们。不得不说,可真是我心头的朱砂痣啊。即使是我懈怠,罷笔,你们也盤旋在我脑海里,不曾离开。谢谢你们,虽然在别人眼里可能很傻,但我相信你们一定活在某个平行世界里的。

接着的是,在这年间,我迷上了欧美圈。看了不少部欧美电影,认识了很多不同的演员。虽然在这当中,一些红人,如,一美抖森balalala,他们的电影或电视剧也确实是非常精彩,给了我很多全新的,不同于东方影视界的体验。但,我沉浸在此的同时,我认识了Jesse Eisenberg,他的作品,演技,对角色的诠释,创作和演戏上的观点和看法balalalalala,无一不令我着迷。

或许,目前对他还处于热情期的我,能说他说上好几篇。所以还是就此搁笔吧。

写的时候,不知不觉已经到达2018了。

希望大家新的一年过得愉快,而我希望自己能暴富。

谢谢大家。

评论

热度(3)

©Sheung__0819 | Powered by LOFTER